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沈保林会长在盐田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19-1-13  字体显示:
   1月12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以“筑梦平商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暨2019迎新年会,在盐田区大梅沙湾游艇会隆重举行。以下为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会员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神州凯歌高唱,鹏城万象更新!在今天这个美好而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隆重举行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暨2019迎新盛会!在此,我谨代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向莅临大会的各位贵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不忘初衷,奋发有为!通过四年携手共建,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广获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誉!浓浓乡情处处绽放,滔滔商海共扬风帆!沐浴政策春风,共享改革红利。盐田联络处紧跟时代步伐,响应上级号召,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商会党委傅福初书记、商会吴耀军会长的带领和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下,盐田联络处努力做到造福平商,贡献社会!在发展进步的同时,我们深情感恩国家,感恩时代,感恩大家与盐田联络处一路相伴,无私奉献、辛勤付出!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在2018年被盐田区评为抗击山竹台风先进单位,加入盐田街道调解协会成立调解室,并成功化解会员欠薪纠纷、劳资纠纷等多起。各会员企业加入和建立了工会,商会组织会员单位和工会开展多次活动,丰富了会员单位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点点滴滴,都是大家的功劳!获得的赞誉,更是平商人的荣耀!
 
   筑梦平商,共创末来!展望2019,新征程、新起点,挑战与机遇并存!雄关漫道,唯有坚实跨越、锐意进取,我们平商人才能稳中图强、逆风飞扬。深信有我们大家的同心协力,一定能让我们浓浓的乡情在深圳市平江商会这个大家庭中进一步得到凝聚和升华!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和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万事如意!谢谢!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