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单卫国秘书长在南山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上作《2018年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9-1-7  字体显示:
   1月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以“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南山联络处秘书长单卫国作的《南山联络处2018年工作报告》: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2018年工作报告
 
秘书长  单卫国
 
南山联络处全体会员:
 
   大家好!由我向大家作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2018年度工作报告,年会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南山联络处概况,二是2018年工作汇报,三是2019年工作计划。请大家给予审议。
 
   一、南山联络处概况
 
   现有会员总人数233人,其中常务副会长21人,副会长12人,理事19人,普通会员181人。服务团队9人: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监事长张婷慧,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成员黄纳新、刘向阳、喻灿明、林世民。
 
   二、2018年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包括会员服务、党建工作、财务报告三方面内容。
 
1、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可以用“一、二、三、四、五”来概括。
   “一”就是办了一件大事,2017年末2018年初,联络处以小组为单位,设立9个小组,组织会员走访,对象覆盖了联络处全体会员。
   “二”是做了两件实事,其一是跟中国石油深圳分公司谈妥合作,给予会员加油特惠价格,最高的时候比国家挂牌价要优惠1.2元/升,最低的时候也有0.7元/升。帮会员企业节省了经营成本;另一是对接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举办银企对接洽谈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同时大大地降低了融资成本。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