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9010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9-1-2  字体显示: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农历十一月廿七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2月30日,南山联络处民兵连在深圳大梧桐山举行“磨练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为主题的徒步拉练活动。南山联络处民兵连连长黄宏波、党支部书记缪立功领队,邀请来自部队的程教官指导,程炬南、林世民、童立立、喻灿明、王光、湛汪成、张定贵、何宋江等17位民兵连队员参加了拉练,并登顶“鹏城第一峰”——海拔943米的大梧桐山顶。徒步拉练是一项考验体力和耐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本次活动的举行,锻炼了民兵连队伍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队员之间的交流协作,也进一步增强了民兵连团队的凝聚力。
 
 
   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8年第3期、总第16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10月出版,商会已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龙岗联络处、市区联络处由联络处安排快递)。
   另,需要第1-15期《南疆平商》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