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家和美高端智能晾衣机旗舰店在沙井乐安居开业

更新时间:2018-12-17  字体显示:
 
   12月15日上午,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家和美高端智能晾衣机旗舰店”,在宝安沙井乐安居开业。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徐葛花和40多位商会会员到店庆贺。彭松林和家和美公司总经理、商会副会长周庆祥一起为旗舰店揭牌。
 
 
 
 
   家和美智能晾衣机旗舰店位于沙井街道新沙路东段的乐安居一楼,周边配套了万科星城、卓越中寰、华强城、恒大等大型商业住宅群,交通便利,人气鼎旺,店铺面积100多平方米,这也是家和美门店大家庭的第329位成员。
 
   家和美智能家居公司是专注于智能晾衣机的研发、智造、营销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坚持“引领时尚、品味生活”的产品创作理念,在产品功能上力求贴近生活,实用高档,做到科技和人性化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形象上充分挖掘经典之美,大胆引入时尚元素,使产品精致而典雅,高中而不失活泼,格调非凡。公司具有行业十年研发经验及拥有30多项专利,先后开发了“家馨、家福、家和、家美、启和、经典”等六大系列二十多款产品,连续5年荣获中国晾晒行业十大品牌,荣获2017年晾晒行业影响力品牌,产品通过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权威认证,是全行业首台研发并使用LED节能照明灯的智能晾衣机品牌,也是2012年行业首家投放中央电视台广告的企业。家和美品全国联保,整机质保5年,电机质保30年。
 
 
 
 
 
   “不追求一年要开一百家店,但追求一家店要开一百年。”这是家和美智能晾衣机一直以来对于新店开发的奋斗目标,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