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盐田片区违停状况的特别提示

更新时间:2018-12-13  字体显示:
各位会员:
 
   今天下午盐田联络处参加了盐田街道办组织的“交通治理联勤联动大会”,会上吴飞虎主任作了指示发言。盐田片区违停状况目前严重反弹的情况,居民意见很大,并由于违停引发二起人死人伤交通事故,由此,近期交警综治等相关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大力整治交通秩序!请各会员单位紧急行动并做好如下工作:
 
   1.对本单位司机及挂靠车主做好宣传教育,避免六必罚(公交站台、人行路口、黄方格区、拐弯处、居民区出入口、红灯路口),对于某些禁停路段,交警部门将会出具详细规划图,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内公布。
 
   2.鉴于明年九月份前盐田将进行二期围网,届时将减少2000个车位,各公司请提前筹划安排车辆停放的地方。
 
   3.关于近期有相关单位货物被盗事件,现盐田派出所已接手立案工作,并加紧办理,如有货物被盗情况,请立即向盐田派出所报案。
 
   关于盐田违停问题的解决方案,政府已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请大家重视。
 
盐田联络处秘书处
2018/11/13
 

来源:盐田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