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1126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26  字体显示: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农历十月十九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1月23日,平商学院2018年第五期专题讲座在福永街道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宝安联络处会长、财华财务CEO彭松林作《跟随心中愿景,脚下自成风景——我的二次创业》主题分享,财华财务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对将于2019年1月1日实施的新《个人所得税法》、《电商法》、五险一金由税务局代征等政策进行解读,以及对企业的应对解决方案进行讲解。商会会长吴耀军,平商学院院长袁远,商会党委副书记周庆祥和30多位商会会员参加了讲座。
 
 
 
   2)11月24日下午,宝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发展党员事宜。李伟、李小芳、胡华三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逐一讨论,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吸收李伟、李小芳、胡华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