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112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23  字体显示: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农历十月十六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根据有关指示精神,11月22日下午,龙岗党支部在深圳市永世昌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人员观看了《榜样3》录播视频,就2019年支部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发展陈乐平为预备党员,同意吸收入党积极分子袁海兵为入党发展对象。
 
   2)经南山联络处秘书处与月亮湾工商银行多次对接之后,工行特针对深圳平江商会会员中的物流企业出台了一整套购车贷款优惠政策,具体条件如下:1.公司成立一年以上,注册地是深圳。公司有一定规模,公司与个人征信无任何不良记录;2.公司股东在深圳有房产(有就行,不需要抵押);3.近期有一次性购车超过5台的计划。此次工行所出台的优惠政策,利好超前,如果符合条件的,年息按递减算不超过6%,若有更新车辆计划的会员,可联系南山联络处秘书处。(温馨提示:贷款购车经营有风险,前提是有充足的,优质的业务,有好的管理团队放可考虑)
 
 
   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8年第3期、总第16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10月出版,商会近日已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龙岗联络处、市区联络处由联络处安排快递)。
   另,需要第1-15期《南疆平商》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
   稿件可发送至商会邮箱:szpjsh@163.com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