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1119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19  字体显示: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农历十月十二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1月18日下午,宝安联络处在沙井街道领域空间大厦平商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商会党委副书记、宝安联络处二届会长方笑求,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副书记胡成平,秘书长徐葛花,冯富兴、李小芳、吴小虎、方晴等参加了会议。这是宝安联络处在11月13日举行换届之后,第三届服务班子第一次召开会议,会议对联络处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讨论。
 
 
 
   2)11月16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党支部在南山区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副书记林世民、施建军,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3)11月15日,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县贸促会会长凌晓东、县工建投副总经理苏建中、县工业园副主任张遵义等一行走访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及联络处党支部。商会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周庆祥,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献军等陪同。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