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一行走访宝安联络处及联络处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8-11-17  字体显示:
 
   11月15日,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县贸促会会长凌晓东、县工建投副总经理苏建中、县工业园副主任张遵义等一行走访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商会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周庆祥,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商会常务副会长吴献军等陪同。
 
 
 
   彭松林会长向魏移宗副县长一行介绍,宝安联络处于11月13日召开理事会进行换届选举,由他当选联络处的新一届会长,李杜良当选执行会长,联络处聘任徐葛花担任秘书长。彭松林还介绍了联络处目前正在收集整理联络处自筹备以来的全纬度资料,针对联络处会员需求,开展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魏副县长对宝安联络处当选的新一届服务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宝安联络处在新服务班子的带领下,把商会工作开展得更好,为会员打造一个增进友谊、携手发展的乡情平台。
 
   彭松林还对平江县招商引资情况谈了自己的建议,除了要对回乡创业的平江籍企业家在政策等方面给予优惠服务外,认为平江家乡在“引老乡 建家乡”的同时,还要积极引进非平江籍的企业家到平江投资,可通过寓外乡友的渠道多宣传推广平江,把更多异地优秀企业引到平江投资建设。贸促会凌晓东会长等对彭会长的建议表示肯定,他们将会同县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做好平江的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建设。
 
   周庆祥向魏副县长一行介绍,宝安联络处平商会员之家于今年9月开放,面积300多平方米,内设宝安联络处办公室。宝安联络处有党员30名,为了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会员之家专门开设“党员活动室”,于今年10月初打造完成,内设会议桌椅、资料橱、党建书籍、党员形象展示墙、党员活动剪影等,坚持动态管理使用,确保成为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成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
 
   周庆祥还介绍了宝安党支部今年到井冈山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到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某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及相关行业商协会、企业的党组织开展互动交流等党建活动的情况。
 
   魏副县长一行对宝安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体现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希望宝安联络处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党员优秀企业家,带动联络处发展。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