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傅福初书记祝贺宝安联络处第三届服务班子成立

更新时间:2018-11-15  字体显示:
   11月14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走访宝安联络处平商会员之家党员活动室,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周庆祥,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童奋勇,宝安联络处支部副书记胡成平,彭松林、李杜良、徐葛花、王晗清等参加了座谈。
 
   傅书记对11月13日宝安联络处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联络处服务班子成员彭松林会长、李杜良执行会长、徐葛花秘书长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上一届方笑求会长、周庆祥秘书长等对商会工作任劳任怨的辛苦付出,为联络处的建设作出了巨大成绩和贡献,相信在新一届联络处年轻一代的服务班子的带领下,有热情,有激情,有冲劲,活力足,干劲足,传承和发扬联络处前两届的工作成绩,今后把商会工作中开展得更好。傅书记表示,作为商会第一届会长以及现任商会党委书记,他个人的努力只是商会工作中的一小部分,大量的具体工作还需要各联络处服务班子以及众多优秀会员企业家的默默付出和支持。
 
   傅书记指出,商会建设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致富,由过去的一穷二白发展到现在世界经济总量第二的骄人成绩,是社会稳定、社会进步的坚强基石。党员会员企业是商会党委的中坚力量,商会一百多名党员人数,在八百多家会员单位中只占少数,但是党员会员企业在办好自身企业的同时,还很好地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将在未来的商会发展中继续做好战斗堡垒、排头兵的作用。
 
   傅书记还对宝安联络处推荐的商会下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和监事候选人王晗清、童奋勇二人表示祝贺,相信在商会和各联络处换届选举后新组建的服务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将开创我们商会乡情凝聚力、社会知名度、赞誉度的新局面,让我们商会建设更上一层楼。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