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111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13  字体显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农历十月初六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1月10日上午,2018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暨扶贫公益义演易丹丹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湖南平江天岳广场举办,丰富民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平江脱贫攻坚;同时,呼吁社会关注平江,支持平江扶贫事业。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扶贫公益义演丘沛宸音乐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理事易丹丹原创作品音乐会以“以好歌筑爱,为大爱放歌”为主题,一起为爱发声,用爱支持扶贫。演唱曲目包括《大爱天地间》、《爱的果》、《一家人》、《我真的好爱你》等10多首原创歌曲,易丹丹用美好的声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生动的讴歌了平江人民的美好生活,唱出了平江人民积极、乐观、阳光的生活态度。
   易丹丹是一名“以歌筑爱”的音乐唱作人,用心耕耘音乐创作,多是参加公益演出,鲜有参与商演。易丹丹还是大型公益活动的总导演,曾任2018第三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总导演、2018绿手帕公益行群星演唱会总导演;曾获“音乐·中国——2011全国大型音乐展示歌手”金奖,中华慈善总会唱响慈爱“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8年第3期、总第16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10月出版,商会近日已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龙岗联络处、市区联络处由联络处安排快递)。
   另,需要第1-15期《南疆平商》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
   稿件可发送至商会邮箱:szpjsh@163.com
   电话:2399031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椰树花园2栋一单元301-3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