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秘书处和盐田联络处走访二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8-10-29  字体显示:
 
 
 
   10月28日,商会秘书处和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一起走访了深圳市中晟联合物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二家会员单位。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盐田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副会长黄维国、会员陈广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参加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黄维国就物流运输行业目前存在的竞争大、成本高、利润低、司机难招,停车困难,黄标车淘汰情况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讨论;余银祥就恒通程物流公司在稳定客户、拓展业务以及开展港口运输、仓储物流、长途货运等三大块业务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还就物流运输行业出现的“油耗子”、从业人员盗窃货物等负面现象进行了讨论,商会将就此类问题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在平商物流股份公司盐田联络处秘书处,沈保林会长总结了盐田联络处开展的服务会员、关爱会员、团结会员,对接联系盐田区和街道有关政府部门成立工会、人民调解员协会、推选人民法院陪审员,为会员和会员企业争取利益等一系列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的付出。沈会长表示将继续做好联络处的服务工作,整理统计联络处开展的工作的资料档案,加强与区和街道有关政府部门的联系,承接相关政府职能转移工作,为联络处开展工作争取政府的资金扶持,扩大联络处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赞誉度。同时,沈会长还对盐田联络处的换届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