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易丹丹“以歌筑爱”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10-23  字体显示:
 
 
   10月20日晚,华语实力女歌手、音乐唱作人深圳市平江商会理事易丹丹“以歌筑爱”原创作品音乐会“我真的好爱你——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在深圳大剧院成功举办。
 
   音乐会上,易丹丹展示演唱了《感恩我们在路上》《我真的好爱你人》《一家人》《为爱而唱》等12首个人原创歌曲,充分的展现了她的创作才华与歌唱魅力,一首首充满大爱、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印证了她“以好歌筑爱、为大爱放歌的”梦想初衷。
 
   现场除了易丹丹本人精彩演唱之外,支慧、邓海、钱红、罗媛、侯南宇、潘红先、杨涛、许培丰、陈小芳、钟玲(平江商会会员)等实力歌手助力演唱,为好友易丹丹送上祝福。桃李音乐、昕辰艺术、雪莲民族歌舞团的倾情助力,共同演绎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我真的好爱你》是音乐唱作人易丹丹为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自己来深圳10年而作,歌曲记录了丹丹自己如何来深圳、来到深圳打拼过程中的苦泪与扎根深圳这片沃土的收获。看着花谢花开,听着潮起潮落,丹丹和这座美丽、包容的城市从相遇到相依,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让她深深爱上了深圳。优美动听的三拍子旋律,更是体现和抒发了这位湘妹子感情的柔美与细腻,更是表达出易丹丹对深圳、对祖国深深的爱和爱的传递。每一首歌的创作都是由心而发的感情,是对于个人,对于群体,对于国家的爱。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