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深圳市电板贴片行业协会刘浪会长一行到宝安党支部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2018-10-15  字体显示:
 
 
   10月12日,深圳市电板贴片行业协会刘浪会长一行到宝安党支部走访交流,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和数名党员及商会会员接待了刘会长一行。
 
   周庆祥向刘会长一行介绍,深圳市平江商会于2014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800多家,是深圳第一家成立党委的县级异地商会,有正式党员100多名,下设五个支部,其中宝安联络处有商会会员单位有150多家,宝安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30名,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名。位于沙井街道新沙路领域空间大厦二楼的宝安联络处会员之家,面积300多平方米,内设宝安联络处办公室,免费为会员提供会议、学习、培训、交流和商务活动的场所,还设有平商会所,成为会员聚会、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了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平商会员之家专门开设了“党员活动室”。活动室占地面积约40平米,内设会议桌椅、资料橱、党建书籍、党员形象展示墙、党员活动剪影等,坚持动态管理使用,确保成为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成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
 
   刘会长一行对宝安联络处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作为深圳市的兄弟商协会,深圳市平江商会和宝安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值得电板贴片行业协会和其它民间组织学习,也希望今后能与深圳市平江商会多开展互访和交流活动。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