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纪委书记秦细文一行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图片展暨党史大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18-9-28  字体显示:
 
 
   9月27日下午,由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带队,党委委员、市派组织员杨林和入党发展对象张定贵、钟鹏飞等,参加了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开幕式暨“党史大讲堂”活动。
 
   图片展在市纪委、交行总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交行深圳分行有关领导以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的共同见证下开幕。本次展览以党史、国史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各具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战略思想为理论根源和展览主脉,通过大量图片和史实,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展览以总结成功经验、宣传勤廉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为主题,融思想性、理论性和教育性为一体,全景式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年以来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
 
 
   秦细文一行还参加了“党史大讲堂”(第一期)。本次大讲堂邀请全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史》的专题党课授课,围绕“从几件档案看党史的几个片断”为主线,宏观勾勒出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商会党委办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