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会员之家在沙井领域空间揭牌

更新时间:2018-9-28  字体显示:
 
 
 
 
   9月27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会员之家”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沙路领域空间大厦二楼正式开放,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为会员之家揭牌,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和40多位会员参加了仪式。
 
   会员之家面积300多平方米,内设宝安联络处办公室,免费为会员提供会议、学习、培训、交流和商务活动的场所。平商会所同时开放,欢迎商会会员光临。此外,内设的宝安党支部活动室正在筹备之中,将于近期打造完成,届时将成为宝安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的场所。
 
   吴耀军会长对吴小虎、周万祥、方晴三位会员为宝安联络处无偿提供会员之家活动场地的大爱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会员之家打造成联络乡情、凝聚乡友、博采信息、广交朋友、拓展商机、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一流平台,承传平江优良传统,展现敢闯敢拼的深圳平商精神,为平江商会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会员之家
地址: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沙路140号领域空间大厦二楼(沙井乐安居旁边)
电话:13510251698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