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919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9-19  字体显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农历八月初十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9月18日,商会第二届监事会在秘书处召开第二次会议。监事长张雨贤,监事张维护、王晗清与会,商会财务总监邓有福、财务邓妹,秘书处朱会初、钟国光、朱活丽列席会议。
   监事会成员对商会2017年4月至2018年6月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对商会2018年度会费收缴和未交会费会员情况、2019年会费收取准备工作、商会投资情况、日常工作计划安排、收支开源节流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宝贵建议。
 
 
 
 
   2)“山竹”无情,党员有爱!9月17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党支部在南山月亮湾花园、佳兆业小区、前海路等开展义工行动,清洁台风“山竹”侵袭之后的社区环境。
   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9月16日肆虐深圳,留下一片狼藉,南山月亮湾片区亦末幸免,遍地都是残枝断树、车损路封。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同志,心怀先锋模范、中坚堡垒的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感,快速地觉察到“‘山竹’无情,党要先行”,随即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临时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在关键时刻要走在人民前面,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号召得到同志们的积极响应,近20名党员投身到清理路障和残枝落叶的社区义工队伍中,并重点加强了对片区重要路段的疏解,对域内月亮湾小学、深大附中校区的清扫和绿化扶植,确保了道路的通畅和学校正常上课。
   南山党支部的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大受灾点实施救援,积极开展道路清障等工作,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扩大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的影响力。此次义工行动,有效地降低了灾损,得到了广大学校师生、街道社区居民的赞许和肯定。
 
   3)【拍卖会通知】深圳华腾国际拍卖首届拍卖会将于2018年9月30日在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拍卖品数量为986件(二十世纪当代艺术品66件,极端之美——养生茗品珍稀佳酿232件,中国书画作品688件)。其中有李胜民、戴平均等平江籍著名画家的作品参与拍卖,欢迎大家莅临参观和竞拍。
   卖拍会相关情况如下: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