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参加“如何让你的下一代成为未来人生赢家”论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9-6  字体显示:
 
商会全体会员:
 
    作为父母,下一代教育永远摆在第一位,下一代教育的成功甚至比父母事业的成功更重要;无论孩子现在多么优秀或平凡,他的人生之路仍需要名师点悟,需要持续成长,需要面对未来;父母仍需要给他更卓越的教育。除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还需要良好的社会教育,正确树立他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从容不迫的面对人生、面对未来,这需要父母投入更多的精力,为他找名师、找平台、找圈子、找机会,培养下一代的内在强大和链接高维。
 
    为给商会会员提供一个接受关于下一代教育的学习平台,经商会与安美集团(商会年会赞助商)对接沟通,深圳市平江商会携手安美集团参与协办由岭南集团等机构主办的“如何让你的下一代成为未来人生赢家”教育专题论坛。论坛由胜者教育集团创始人、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高效沟通专家、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中国青少年领导力推动者、《经营之道》主讲、胜者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张斌导师和麦肯锡顾问、中国十大品牌专家、凤凰社创始人、青少年策划创意专家梁洪军导师主讲。论坛为深圳市平江商会提供30名会员免费参加的优待。
 
   论坛拟出席嘉宾有:深圳市政协常委、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先生;全国人大代表、吉林康乃尔药业集团董事长宋治平女士;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明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先生;深圳海南商会会长、深圳中珠地产董事长符雄先生;深圳山东商会会长、深圳天成集团董事长孙明高先生;深圳四川商会会长、深圳其正集团董事长寇学文先生;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先生;深圳市政协常委、广东中科智金融集团董事长张锴雍先生;深圳市人大代表、广东华美集团董事长张崇弟先生;美高梅中国主席何超琼女士……等政界、商界精英和社会知名人士。
 
    现把论坛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论坛主题:《如何让你的下一代成为未来人生赢家》教育讲座
主办单位:岭南集团  遵上文化  胜者教育  华商礼邦
协办单位:安美集团  深圳市平江商会  财富圈  鑫商圈
举办时间: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上午9:30-晚上21:30全天
举办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麒麟山庄
演讲导师:张斌  梁洪军
论坛规模:500人
参加人员:适合3-28岁孩子的家长参加
论坛内容:
   1.如何让下一代从容不迫面对人生之路
   2.如何让下一代拥有最顶级的圈子
   3.如何让下一代拥有掌控财富的能力
   4.如何让下一代拥有最强社会竞争力
   5.如何让下一代拥有国际化视野
   6.如何让下一代拥有领袖的能力
   7.如何让下一代永远孝敬父母
   8.培养孩子战略/因果/价值/主动思维的方法
   9.如何让下一代拥有幸福人生的智慧
   10.解读父母常陷入的4大误区
   11.激发孩子成功必备的六大潜质
   12.下一代人生未来的全局策划
论坛费用:9800元/人(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免费,限30人
报名电话:15986786137  安美集团 肖红
       13686412395  商会秘书处 小钟
       13410321877  商会秘书处 活丽
 
深圳市平江商会秘书处
2018年9月7日
 
   (特别说明:论坛时间为9月16日上午9:30至晚上21:30全天,9点签到,午餐、晚餐在麒麒山庄享用两餐精美自助餐,出席签到时需向麒麟山庄交餐费500元/人)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