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组织走访两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8-8-20  字体显示:
   8月18日,龙岗联络处组织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位于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北部工业园的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广诚达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和位于光明新区马田街道上秀坑工业区的会员单位厨艺当家酒楼光明总店。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秘书长周伟和陈敬师、邱坤桂、何拥军、喻春燕、喻仲阳等会员以及商会秘书处朱会初、朱活丽、钟国光一行10多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广诚达电路技术公司总经理吴麦芳(手机13802205283)带大家参观了的生产车间,介绍广诚达公司是一家印制线路板(PCB)制造企业,专业生产高精密双面、多层及阻抗、盲埋孔、厚铜线路板,创办成立至今已有近七年时间。公司现有厂房近4000平方米,员工80多人,拥有全新的自动电镀生产线 、自动沉铜线、AOI光学检测仪、高速飞针机、高压线路测试机、超声波磨板线、显影机、曝光机、数控钻机、自动开料机、数控自动V-CUT机、超声波清洗机、自动放板机、自动接板机等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已形成稳定的规模,主要以样板、中小批量为主,交期准确,质量保证。目前公司产值达到近400万元/月,预期可达600万元/月,公司业务还有不小的增长空间。广诚达与徐业友会长担任董事长的元创集团和其他一些会员企业有不少业务供求合作,在与商会会员合作的过程中,收获和学习到了许多,感谢商会这个平台。
 
 
 
 
   厨艺当家酒楼光明总店总经理刘争光(手机13410634488)本身从事激光雕刻、日用五金激光加工行业,经营深圳市增盛激光五金塑胶设计部,餐饮行业是新拓展的业务。“厨艺当家”是始创于湖南的全国连锁品牌餐饮企业,光明总店是加盟经营,主打大众化湘菜和平江特色家乡菜,现有营业面积近400平方米,总投资160多万元,于今年3月初试业,3月21日正式营业,目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