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与邮储银行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更新时间:2018-8-20  字体显示:
 
 
 
   8月17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深圳平江商会为支持深圳平江商会回馈活动“,在南山区东滨路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洛德雅医美门诊部会议室举行。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朱会初,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秘书长单卫国、监事长张婷慧和20多家商会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洛德雅医美董事长张婷慧免费赞助了活动场地。
 
 
 
 
   这是经南山联络处秘书处对接,邮储银行为支持我商会物流行业企业的发展而举办的银企对接活动,拟针对我商会符合条件的会员办理抵押贷款给予最大力度的利息优惠,并针对会员购车提供一个合适的车贷方案。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对小微易贷产品、车辆按揭保证保险业务、优惠利率等合作方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双方友好交流,达成如下共识:
 
   一、凡平江商会会员在邮储银行办理企业抵押贷款业务的,利率仅在基准上上浮12~17%(限今年三季度内办理的,平时利率上浮20%),如果贷款满一年并且结算高于贷款金额企业,每年无须还本。最高可做5年期的先息后本。
   二、纳税、征信符合要求的企业,可以申请纯信用贷,上限额度为一百万,利率低至年化6.9%。
   三、新购车辆的可以在该行申请车辆抵押贷款,此类产品综合利率(包含担保费、贷款手续费等)约年化14%,利率方面并无太多优势,但准入门槛较低,无须交纳保证金。
   四、个人经营贷款最高可做到2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五年到期须结清一次)。
 
   商会会员有需要办理贷款的,即日起即可按以上优惠签定合同(附:邮储银行联系对接人:温经理?13590211881?)。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