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717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7-17  字体显示: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农历六月初五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培训通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暑假生活,提高广大会员子弟的人文素养,更好的培养我们下一代的成长,经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商议,决定于7月30日开设南山联络处第二届书法培训班。
   时间定于2018年7月30日~8月3日,五天为全天候学习时间,中间无休息;地点定于南山区城市山林张婷慧老总的洛德雅医美科技公司办公室;聘请了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来自北京的青年书法家陈勇武先生为培训班老师,陈先生以楷书见长,其本人在北京开办“典章书画院”多年,育人无数,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因场地有限,此次学习班限招三十人以内,报名条件是南山联络处会员子弟,在校上学的中小学生。报名采取先报先得的方式,因办班不易,凡报名参加者一律不准中途退学;本次学习全部为免费。
   学习班负责人是南山联络处书画班班长曾令军老总,负责整个培训的报名与学习安排,联系?电话:13802203032?。
 
   2)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成员、联络处监事长、洛德雅医美科技董事长张婷慧女士,定于7月25日(周三)隆重举行“洛德雅医疗美容共享平台战略发布会”,诚邀各位会员参加!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13号凯宾斯基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3)心得分享学会弯腰是为了更好地抬头(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祥)
   7月11日上午9点,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最后一天,我和我的团队近三十人早早列队在展馆外主通道等待智能晾衣机馆开门入场。本次展会中,智能晾衣机馆近40家公司参展,有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众多企业,有年产值超过几个亿的行业知名品牌,家和美公司虽只是行业中普通的一家企业,但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展现在大家面前。
   9点准一到,各参展厂商都峰拥而入,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在展馆外列队入场。此时我心中突然动了一个念头:在列队入场通过二家为行业发展有重大贡献且最有影响的企业时,要求我的团队喊出向他们学习的口号。经过三十秒的思想斗争,衡量各种可能的负面因素之后,毅然要求我的团队按我的要求执行。当时,部分业务经理有些不情愿或莫名其妙,我立马对他们说:“只有学会弯腰,才能更好地抬头!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大家立刻明白并理解我了!我的团队在唱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昂首前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