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更新时间:2018-7-2  字体显示:
 
 
 
 
 
   6月29日下午,深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市委书记王伟中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书记王伟中在会上强调,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和广东核心引擎之一,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最前列,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更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中央、省委的期望和重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特区担当和使命自觉,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奋力打造全面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深圳标杆”。
 
   会上,市委对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十佳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表彰,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王伟中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共100名)。傅书记表示,感谢上级组织和市委给予的这份荣誉,这份荣誉属于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全体党员同志,属于党委、纪委每一位委员,属于5个支部的每一位书记、副书记;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党建工作的商会理事会和每一位会员;商会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努力进取,在会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商会的健康稳定发展,为深圳、平江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