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商会8名同志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更新时间:2018-6-19  字体显示:
 
 
 
   6月15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2018年5月份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包括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送培的单卫国、钟鹏飞、李仁龙、熊晓妍、钟加良、陈乐平、李杜良和李小芳等8名同志在内,共101名学员参加了考试。至此,始于12日为期3天半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12日的开班仪式上,市委讲师团杨世国团长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政治、思想入党问题”为题,为学员送上第一课。根据学习安排,学员还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世界、中国共产党党史与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积极性高,学习认真,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及相关规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并考试合格,是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必要条件。下一步,市平江商会党委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要求,注重在政治上、思想上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做好今年的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