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助力高考”党员志愿者活动

更新时间:2018-6-7  字体显示:
?
?
?
? ?6月7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党支部与月亮湾社区党委、深大附中党委在南山区深大附中联合组织“不忘初心,助力高考”党员志愿者活动。在南山联络处支部书记缪立功同志的带领下,南山联络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冒着倾盆大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有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等。
?
? ?南山党支部继去年在深大附中高考点前开展“党旗飘飘,助力高考”党员志愿者活动之后,今年再次举办这次志愿者活动,旨在为考生营造一个通畅、宁静的考试环境。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在深大附中校门口设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关咨询服务,免费提供饮用水、牛奶、纸巾、扇子、雨具、急救药品等,并巡查考场周边,提醒劝导车辆和行人,维护考场周边环境。深大附中高考点今年有考生千余名,单卫国、林谢生等商会会员的子女今年也参加高考。
?
? ?志愿活动组织有序、热情周到,赢得了考生、考生家长、学校教职员工、月亮湾社区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也让南山联络处的工作得到了月亮湾周边各级政府和社会组织的一致好评。
?
? ?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冒雨到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 此次志愿者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
?
?
?
?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