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惠州联络处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8-5-25  字体显示:
 
   5月25日,惠州联络处组织了2018年第一次会员企业走访活动。惠州联络处秘书长钟文,商会副会长陈燕武、黄大为、吴纲胜,理事徐葛花,会员曾战强、李璐嘉、欧阳志坚和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商会副秘书长曾朝东、钟国光等11人走访了惠州市广晋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惠州市隆友实业有限公司和惠州市钧淇电器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企业。
 
 
 
   惠州市广晋精密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奖陪同商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和工厂生产车间。姚总介绍,公司成立于2005年,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共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拥有各类机床十余台,专业制作工业自动化设备、电子工装夹具、治具和CNC电脑锣、CNC车床、铣床、磨床、慢/中/快线切割等各类机械精密加工与制作。公司主要实行订单生产,规模不是很大,员工20多人,年生产总值只有700多万元,公司产能还有数倍提升空间。惠州联络处中有数位会员是同行,彼此之间业务常有协作和互补,希望商会会员中有相关需求的,可加强合作。
 
 
 
   惠州市隆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纲胜介绍,公司是自己和商会副会长黄大为、单邦宪三人一起于2015年联合创办的,主要业务是销售建筑材料和从事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工程等。公司与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惠州联络处秘书处合署办公。吴纲胜和黄大为介绍,两人合资新创办了一家科技公司,主要开发城市智能化停车管理平台,目前正在进入推广阶段。另外还开发了一个集多种APP功能于一体的“省很多”综合性生活消费实用平台,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安装“省得多”一款APP,就可替代数十款一般APP的作用。两人对平台的研发、市场推广情况和应用范围、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赖湘平秘书长肯定了两人谋求企业转型的思路,肯定了研发的APP平台对于城市车辆停放和管理,对于方便市民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建议他们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高新科技类产品研发扶持资金,商会近期将积极对接有关信息咨询公司,为会员企业提供相关咨询和帮助。徐葛花听了黄总和吴总的介绍后,联想到宝安联络处的理事钟斌近两年正在开发推广“乡镇天地”农产品销售服务APP平台,她建议钟斌借鉴“省得多”的运营经验,加强与吴总、黄总的信息沟通和技术交流。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