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50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5-3  字体显示: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农历三月十八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4月29日晚,“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召开主要负责人和秘书长会议。会议由陈松柏会长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到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长张足生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部署安排了后段工作;与会人员就张足生秘书长的讲话和《“大爱平江”产业和就业帮扶实施办法(讨论稿)》、《“大爱平江”关于主要劳动力死亡家庭救助办法(讨论稿)》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全国异地平江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一起参加了会议。
 
   3)【平商学院讲座通知】各位会员:定于5月6日下午2:30在南山区深圳科技园南区科技南环路留创大厦二期23楼(导航:深圳市留创大厦二期),举行平商学院今年第二期专题讲座。邀请徐业友、李凯君干货分享,分别作题为《如何实现企业效益的调整增长》和《亚马逊运营经验分享》的实战经验分享(不接受派遣会员公司员工,因为是本会会员老板之间的干货分享)。由于场地有限,报名限定49人(其中宝安联络处15人、龙岗联络处10人、南山联络处10人、市区联络处6人、盐田联络处5人、惠州联络处3人)。请大家在商会微信群接龙报名。
 
 
   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8年第1期、总第14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2018年4月出版,商会近日将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
   另,第1-13期《南疆平商》尚余部分存刊,如有需要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朱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
   稿件可发送至商会邮箱:szpjsh@163.com
   电话:0755-2399031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椰树花园2栋一单元301-3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