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商会理事易丹丹原创新歌《爱的果》全网正式发行

更新时间:2018-4-27  字体显示:
 
   4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理事易丹丹全网发行最新原创单曲《爱的果》。悠扬厚重的歌曲强势发行,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歌迷强烈热捧,易丹丹倾力创作和演唱,歌曲以音乐形式翻开情感篇章,用感恩与默默奉献谱写一篇爱的赞歌,歌曲由深圳市天蜂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爱的果》歌曲创作背景:2016年秋,著名导演凡人找到丹丹,邀她为中国农产品龙头企业、柠檬大王中兴绿丰写一首企业歌。这份缘起,丹丹结识了中兴绿丰的董事长曾令钢先生。两人一见如故,可谓忘年!特别是在丹丹看到充满生机的万亩柠檬园、现代化的柠檬深加工产业链,聆听了曾董事长的创业故事后,当时就感叹:“春来过,秋走过;夏来过,冬走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亲情、友情、爱情的倾聚,坚持和呵护,才汇成今天爱的果……”
 
   丹丹回到家后与山东好友辛松电话分享交流起来。《爱的果》也是两人合作《远方的思念》后的又一佳作。
 
   网友观点:此歌缘起柠檬,走心之处却是感恩、执着与反哺!我们每个人都是爱的果实,同时也是爱的传承者!平凡的世间因有爱的存在,有爱的滋养,有爱的坚持才变的温暖、美丽和灿烂!那些为爱而默默奉献,为成功而顽强拼搏的人,就是人间大爱海洋中一朵朵绚丽不息的浪花!丹丹要为善良、有爱、感恩的人歌唱;要为坚强、付出、拼搏的人歌唱!因为她也是无怨无悔投身其中的一朵浪花!“以歌筑爱”是她创作每一首作品的出发点,当聆听到这首《爱的果》时,我深深被感染和打动,这也是丹丹老师她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爱的感恩。
 
 
   音乐唱作人易丹丹简介
 
   她出生在湖南省平江县,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她爱读书,她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读书栏目创作了《好书作伴万里行》,她爱孩子,她为中华慈善总会创作了《感恩我们在路上》,她爱老师,她在北京大学发起了培养乡村教师的新希望工程。她爱英雄,她创作了《你是最可爱的人》,感恩缘起,她创作了《一花一叶》思念故乡,她创作了《远方的思念》《为爱而唱》、《大爱天地间》、《爱的果》、《我真的好爱你》、《北国雪南国情》、《天下最美是洞庭》等,都是她为了大爱而作、而唱。
 
   她是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丹峰时刻》访谈音乐人直播栏目主持人。现任深圳市唱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总监,深圳市锐得文化艺术总监;原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思卓书坊总经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领导力研究中心助理主任、PLC领导力俱乐部秘书长、中学音乐教师。易丹丹在灿若星河的音乐人中,她是一颗 “以歌筑爱”的明星、爱心大使!
 
   从中学老师,到北大教师;从歌手,到词曲作者,再到音乐文化公司的掌门人,她始终秉持“以好歌筑爱,为大爱放歌”的初心,运用企业歌曲,文艺晚会等形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成为最受欢迎音乐唱作人、导演。可谓硕果累累:中华慈善总会唱响慈爱“爱心大使”荣誉称号;第三届全国“希望之星”电视大赛“湖南十佳”、“全国十佳”;2009年首届“讯客杯”网络歌手大赛评委;音乐·中国——2011’全国大型音乐展示 歌手“金奖” ; 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深圳读书月“先进个人”称号;2016唱响慈爱深圳赛区总策划、总导演、评委; 2016深圳华夏银行春晚执行导演;2017深圳市第四届老年春晚总策划、执行导演;2017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员工晚会总导演。
 
   易丹丹原创代表作品
 
   《感恩我们在路上》、《好书作伴万里行》、 《可以歌》、《你是最可爱的人》、 《我真的好爱你》、《远方的思念》、《爱的果》、《北国雪,南国情》、《天下最美是洞庭》、 《一花一叶》《大爱天地间》。
 
 
爱的果
作曲丨易丹丹    作词丨易丹丹 辛 松
演唱丨易丹丹 编曲:冯  丹  录音:唐  瑜
发行公司:天蜂娱乐  设计:蒙丹广告
 
春来过
秋走过
风风雨雨你的爱
不曾遗落过
夏来过
冬走过
严寒酷暑你的爱
不曾遗忘过
 
一枝一叶的给予
一点一滴的付出
日积月累汇成希望的果
甘甜的果
一言一语的叮咛
一行一事的呵护
锲而不舍聚成充实的果
幸福的果
 
春来过
秋走过
风风雨雨你的爱
不曾遗落过
夏来过
冬走过
严寒酷暑你的爱
不曾遗忘过
 
一枝一叶的给予
一点一滴的付出
日积月累汇成希望的果
甘甜的果
一言一语的叮咛
一行一事的呵护
锲而不舍聚成充实的果
幸福的果
 
一枝一叶的给予
一点一滴的付出
日积月累汇成希望的果
甘甜的果
一言一语的叮咛
一行一事的呵护
锲而不舍聚成充实的果
幸福的果
 
日积月累汇成希望的果
爱的果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