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市区联络处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8-4-25  字体显示:
   4月24日下午,市区联络处组织了2018年第一次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商会会长吴耀军,市区联络处会长袁远、执行会长郑伟,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副秘书长钟国光、朱活丽和吴明福、李凯君、卢军文、蔡雄兵、欧阳嵩山、任夫男等商会会员一行10余人,走访了位于福田区天安数码城的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和位于罗湖区深南东路金丰城大厦的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勤耕,总经理郑菁)。
 
 
 
   在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会议室,董事长王进安(平江人)为商会一行播放了五体球运动宣传片,介绍了五体球运动的有关情况。五体球运动是王进安先生2015年研究发明的一个体育运动项目,是以双手、双脚、头部(脑部)等人体五大部位为主要控球、转换、得分的新兴大球类运动。它在篮球和足球基础上发展而来,巧妙地将篮球架与足球框组合在一起,形成五体球架,是中国原创的球类运动。五体球运动场地与篮球场基本一致,利用五体转换线将球场划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手部区、脚部区、五体转换区。五体球能够充分调动和开发双手、双脚、大脑的运动协调性与配合度,真正实现手部、脚部、头部运动的有机融合,是一种极富趣味性、挑战性与益智性的时尚运动。
 
 
   五体球联合创始人、五体运动公司总经理张英向商会一行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主营业务。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五体球运营管理的机构,业务涵盖五体球研发设计、五体球场规划建设、五体球技能培训、五体球赛事运营管理及五体球相关商品、服务的开发运营。公司拥有与五体球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其篮球架和足球门相结合的多用运动框架已获国家专利保护,五体球的运动规则已获著作权(版权)保护,是体育产业中极为稀缺的拥有全部商业开发权的体育自有IP运营管理机构。
 
 
   据王进安董事长介绍,目前五体球运动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和教科院推荐的一项科技健身运动,也是广东2018年省运动会的表演项目,还获得奥运会组委会的看好和推荐,将来有可能成为奥运会竞赛项目。王董还在五体球运动的文化包容性、比赛观赏性以及组织举办五体球高校邀请赛、场馆加盟建设、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和解析。
 
 
   吴耀军会长一行肯定了五体球运动项目及公司创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建议五体公司积极申请有关政府资金扶持和利用政府相关平台推广五体球运动,组织举办各类赛事,整合运动场地、相关产业,让五体球以及公司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商会将来也会考虑成立五体球队开展比赛活动。参与走访的会员李凯君从事的是海外电商行业,他表示要把五体球相关产品上架向海外推广,还与张英总经理交流了具体操作方法。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