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420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4-20  字体显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农历三月初五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4月18日,首届九地原创歌曲神鸟榜暨深圳十大原创歌曲评选活动第一季度颁奖盛典在大鹏新区九地·南澳里度假山庄举办。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理事易丹丹的作品《远方的思念》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九地原创歌曲“神鸟榜”第一季度十大金曲。
 
   九地原创歌曲“神鸟榜-深圳十大原创歌曲”评选活动由大鹏原创音乐发展联盟、九地国际集团联合主办,是一个面向深圳原创音乐人、原创歌曲的横跨全年的大型音乐活动,由四个季度榜单和一个年度榜单组成,每个季度榜单评选出十名获奖歌曲,再从四个季度榜单中评选出年度十大歌曲,以及各项大奖等,从而形成全年持续的宣传和推广,最大化地扩大参赛歌曲和获奖歌曲的宣传力度,更好地深入群众。九地原创歌曲神鸟榜2018年第一季评选于3月21日启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收到了近百首参赛歌曲。首先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30名知名词曲作家、编曲家、资深录音师、电台音乐DJ、音乐培训导师、影视导演、乐队主唱等组成的超级评审团,选出23首优秀歌曲进入第二阶段的大众网络投票选,短短十天的投票时间,有近十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最终选出“十大金曲”。
 
   易丹丹女士出生于湖南平江,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是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丹峰时刻》访谈音乐人直播栏目主持人、中华慈善总会“唱响慈爱”爱心大使,现任深圳市唱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锐得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丹丹曾荣获“21世纪华人音乐奖”歌手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希望之星”电视大赛“湖南十佳”、“全国十佳”全国大型音乐展示歌手金奖,曾担任2016唱响慈爱深圳赛区总策划、总导演、评委,2016深圳华夏银行春晚执行导演,2017深圳市第四届老年春晚总策划、执行导演。易丹丹的原创代表作品有《感恩,我们在路上》、《大爱天地间》、《好书作伴万里行》、《可以歌》、《远方的思念》、《北国雪,南国情》等。
 
   2)2018年香港春季环球资源电子产品于4月11-14及18-2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商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ORICO品牌)、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金涞连接线有限公司参加了展会。
 
 
   3)4月19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元创集团旗下orico东莞元创动力园区获广东省省级众创空间认定。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