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政策法规

第20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开始 有专利的人可申报

更新时间:2018-4-18  字体显示: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7日,记者从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深圳市参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项目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符合条件者可申报。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专利权人可向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申报推荐项目
 
   一、2014年、2015年、2016年深圳市专利奖项目,未获得中国专利奖奖项的;
   二、2015年、2016年、2017年广东省专利奖项目,未获得中国专利奖奖项的;
   三、2017年深圳市专利授权量20件以上的企业,可以在以上(一)、(二)项以外筛选一项专利向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申报。每个申报人限申报一项,申报项目应满足《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中所有的参评条件及要求。
 
   推荐项目要求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推荐项目要求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具有相应推荐名额,请深圳高新区按照《通知》的要求确定申报项目,准备申报材料,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统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
 
   自荐及其他推荐项目要求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单位有一个自荐名额,请深圳市各示范企业按照《通知》的要求进行自审,确定申报项目,准备申报材料,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统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
 
   权利人通过院士推荐的,按要求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何泳)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