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湖南大学-方正达产学研基地建立 共推LED线路印刷产业创新发展

更新时间:2018-4-18  字体显示:
 
   4月13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在方正达总部共同发起成立产学研基地。产学研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方正达与高校科研机构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将为方正达注入强劲的科技动力,双方携手共同推动LED印刷线路产业的创新发展。
 
   成立揭牌仪式在方正达综合会议室举行,来自湖南大学化工学院的张晓兵院长、陈义红院长、邓剑如教授、刘娅莉教授、王彬锋高工与方正达董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成立仪式。方正达董事长方笑求宣布:经公司董事会决定,与湖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成立“方正达湖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方正达湖南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引进湖南大学优秀的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结合方正达公司现有产业化平台,在挠性覆铜板、铝基覆铜板、电子油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
 
 
   此次方正达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与湖南大学科学研究院共同攻克LED产品开发中的共性关键技术难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力争将该基地打造成为高水平的湖南省LED电子科技工程中心和湖南省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平台。
 
   方正达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实现方正达在线路印刷领域的科技创新,与科研高校共同打造优秀产学研发展平台,致力成为线路印刷领域创新发展最具代表性的典范。

来源:方正达公司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