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40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4-3  字体显示: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农历二月十七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4月2日下午,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等人到盐田区鸿安围社区走访。秦细文书记一行拜访了鸿安邻里互助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在该会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并代平江县梅仙镇柘庄中学向鸿安邻里互助会赠送了“情系山区学子,胸怀祖国未来”的牌匾。
   盐田鸿安邻里互助会在商会牵线搭桥下,于2017年捐赠30万元(已到帐15万元)用于平江县柘庄中学田径运动场建设,秦细文书记代柘庄中学全体师生和商会感谢鸿安邻里互助会的公益善举。秦书记向彭会长一行介绍了该校运动场的建设情况,总投资160万元,其中鸿安邻里互助会和深圳市平江商会捐款80万元,目前运动场已经竣工投入使用,改变了学校多年来没有运动场的状况,欢迎互助会的同志到柘庄中学走一走、看一看。秦书记希望今后深圳市平江商会与鸿安邻里互助会等社会组织继续联合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盐田鸿安邻里互助会会长彭道坚介绍,盐田区“鸿安邻里互助会”是2012年在沿港社区综合党委和鸿泰股份公司的牵头下,由鸿安围居民自发组织成立的社会组织。互助内容涵盖了困难群众帮扶、邻里事务协办、照料独居生病老人、矛盾纠纷调解、清洁家园等,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鸿安邻里互助会的成立,在辖区邻里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拉近了邻里距离,形成了团结友爱、和睦融洽的良好风气,成为推动社区文明的正能量。彭会长还表示,互助会计划在今年再为柘庄中学捐赠一批课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秦细文书记一行感谢互助会的大爱精神。
 
   2)商会秘书处固定电话从2018年3月12日起更改为:0755-23990314,原号码0755-23997880不再使用。
 
 
   3)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第4期、总第13期会刊《南疆平商》已于2018年1月出版,商会已发行至各联络处秘书处,会员请联系各联络处秘书处领取(从第10期开始,商会会刊由各联络处秘书处负责发行)。另,第1-12期《南疆平商》尚余部分存刊,如有需要存阅的会员,可与商会秘书处朱活丽联系,电话:13410321877。
   欢迎会员向《南疆平商》投稿,写会员企业的新闻动态,写自己的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加入商会的感想和建议,写回忆平江家乡的风土人情物事等内容均可,也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也欢迎在《南疆平商》上刊发广告。稿件可发送至商会邮箱:szpjsh@163.com,电话:23990314,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椰树花园2栋一单元301-3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