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南山联络处和宝安联络处会员合资企业——欢喜钵子酒楼正式开业

更新时间:2018-3-12  字体显示:
 
 
 
   3月11日上午,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宝安联络处会员合股投资开办的“欢喜钵子酒楼”,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明月花都小区共乐城正式开业。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彭松林,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服务团队成员刘向阳、喻灿明、林世民和李杜良、戴卓艺、黄显耀、徐葛花等50多位商会会员参加了开业仪式。东莞市湖南平江商会会长周武斌、常务副会长秦磊等嘉宾出席。
 
 
 
   吴耀军会长在开业仪式上说,南山联络处和宝安联络处的会员共同出资开办的欢喜钵子酒楼,是我们商会会员合作经营项目的一个起点,为我们商会会员间的投资合作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将来,我们会员间的投资经营合作,会朝更多的行业、更好的模式和更大的规模发展。欢喜钵子酒楼开业后,希望经营者利用好这个平台,多多宣传商会文化、会员企业文化和平江文化,充分发挥凝聚乡情的作用,把酒楼作为联系会员、凝聚会员、凝聚乡情的重要场所。他祝愿欢喜钵子酒楼从明月花都店起步,创造辉煌事业,将来在宝安、在深圳乃至其它城市开设更多分店,打造成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湘菜酒楼品牌。
 
 
 
   商会会员、欢喜钵子总经理王云在开业致辞中说,感谢在欢喜钵子筹备期间给予关心、帮助与支持的商会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感谢参加开业仪式的商会会员和嘉宾!欢喜钵子由南山联络处和宝安联络处部分会员共同投资兴建和经营,营业面积520平方米,酒楼定位为“绿色餐饮、湘味特色、生态美食”。此前,已在1月下旬起就进行了试营业,收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欢喜钵子将通过规范化、透明化的管理,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在明月花都共乐城及周边的餐饮行业中树立品牌,真正成为舌尖上的美食。欢喜钵子全体员工将不辜负消费者的热切期望,为宾客提供健康、舒适、绿色的全新消费概念,努力打造“欢喜钵子”的特色品牌。同时,酒楼在开业期间还将开展优惠大酬宾活动:充值有送、60岁以上消费者6.8折优惠、美团团购代金优惠券上线。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