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召开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8-2-1  字体显示:
   1月28日晚,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于南山召开三届服务团队第二次会议。服务团队成员胡晋仕、郑常青、张婷慧、缪立功、喻灿明、单卫国参加会议,商会党委傅福初书记,张雨贤监事长和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参会。
 
   会议主要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成立二个多月以来的时间里,开展的相关工作总结与分析,同时对年后的工作作了初步规划。为了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最近一周来,服务团队逐个拜访了周边各个党政部门以及学校的负责人,以期加深商会在各级政府组织中的印象,达到为广大会员谋取更为公平的营商环境、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团队的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其中,月亮湾社区决定在2018年年度内,要和商会一起组织多次活动,主要集中在民生、节日欢庆等方面,最近马上要开展的狗年元宵佳节的迎新活动,社区希望我们商会能够出人、出力参与组织,并诚邀我们全体会员朋友们一起出席参加。在此,呼吁我们商会中有才艺能力的会员朋友主动报名参加文艺表演,一起来开开心心闹元宵!
 
   傅书记、赖秘书长对最近一段时间南山联络处的工作成绩作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服务团队成员一定要把握当前良好的局面,再接再厉,2018年将联络处的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借此机会,提前向会员拜个早年,预祝大家过年快乐!2018年人兴财旺,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