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80119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9  字体显示: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十二月初三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月18日上午,吴耀军会长和曾铁山秘书长主持召开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执行秘书长赖湘平总结汇报了商会申报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2017年年会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了秘书处后段工作。曾铁山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在迎接市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筹备举办商会年会两大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请会长和理事会参照兄弟商会的做法对秘书处工作人员予以重奖。吴耀军会长表示,秘书处全体人员工作认真负责,为商会成为深圳市第一家5A级县级异地商会立下了汗马功劳,商会虽然不富裕,但一定会兑现承诺,给每个有功之臣予以重奖。同时,吴会长和曾秘书长还表示,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工资标准今后将逐年提高。
 
 
   2)1月18日,宝安联络处会员单位深圳市诚跃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怀德)乔迁新址,深圳市凯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俊)乔迁办公新址并举行公司十周年庆典。联络处执行会长彭松林和秘书长周庆祥带领彭晓琳、毛影香、钟立、胡华、吴小虎、李小芳等20多位会员,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并向他们祝乔迁之喜。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和副秘书长钟国光参加了上述活动。
 
   3)1月18日,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委员、广东省著名作家戴斌先生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赠送书法作品《平商腾飞》。
 
   4)1月16日,商会副会长方菁和会员钟立,到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与彭松林总经理交流。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