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2017年年会举办“大爱平江”字画慈善拍卖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7  字体显示: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爱心企业家:
 
   新年好!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圆满闭幕了!在本次年会上,我们有不少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商会的号召,踊跃参与“大爱平江”字画拍卖慈善活动。最后,有徐高兴、徐业友、胡晋仕、张婷慧、吴文林、黄显耀、吴献军、童奋勇、张雨贤、吴纲胜、钟加良、李杜良等12位企业家,用爱心、用真情,竞拍了12幅字画,为商会“大爱平江”慈善行动又筹得善款248000元。我们感谢所有会员朋友的积极参与!感谢张维护常务副会长的倾情主持!感谢吴耀军会长的深情感召!感谢字画作者的无私奉献!特别感谢12位爱心企业家的真情付出!商会为你们自豪!家乡为你们骄傲!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们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商会祝福你们,家乡人民祝福你们!祝你们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踏上新征途,开启新局面,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
 
   此致
   敬礼! 
商会秘书处
2018年1月15日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
2017年年会“大爱平江”字画拍卖情况统计表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