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平商情·英雄惠”在惠州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8-1-17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平商情·英雄惠”在惠州隆重举行
 
   2018年元月13日,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主办、惠州联络处承办、赞助商朗姿赛尔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平商情·英雄惠”在惠州市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商会会长吴耀军,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秘书长曾铁山,惠州联络处会长钟加良,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常务副会长家属等欢聚一堂。国防大学教授黄彬将军,湖北省军区副政委刘共希将军,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院长廖四照,深圳市蛇口公安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张权利,岳阳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原主席、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奇达,湖南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彭时代,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岳阳市原厅级干部欧阳育文,惠州市公共事业管理局局长欧阳志军,中共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中共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平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姜伟南,平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向晓燕,中共平江县委原副书记曾永发等深圳市、惠州市、岳阳市、平江县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本次年会独家冠名赞助商——朗姿赛尔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裁卢德明和兄弟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年会赞助商等700多人参加了盛典。
 
   年会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二为文艺演出,三为字画拍卖和抽奖。
 
 
   首先,年会承办方惠州联络处会长钟加良致欢迎词。他代表惠州联络处的全体会员向今天前来参加这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惠州是一个历史悠久、物华天宝,充满着和谐、充满着商机、充满着新时代和新征程激情的城市,今天大家相聚在这里,惠州联络处会用心向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也会用心向大家学习,希望大家在惠州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