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傅福初书记在商会2017年年会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18-1-17  字体显示:
 
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傅福初书记在商会2017年年会上的讲话
 
(2018年1月13日)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英雄聚“惠”,同话平商,共迎未来!在此,我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代表傳福初书记对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党委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一年,是奋发有为、创新发展的一年,是党的建设实现突破、成果丰硕的一年,是推进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全国名牌商会的一年。
 
   一年以来,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上级党委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日常管理日趋规范,各项活动丰富多彩,社会影响越来越大。2017年12月份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成为全市第一家5A级县级异地商会。有力地使党的建设与商会发展同步推进。
 
   六大支部积极为各联络处出谋划策,组织引导,主动服务。已经成为商会的坚强堡垒!
 
   广大党员,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大爱平江”精准扶贫,抗洪救灾,兴教助学等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们高尚的家乡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7年,商会党建工作也得到了很大发展。党委成立后,我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在去年发展 7 名新党员的基础上,2017年又吸收了7名政治思想合格、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全力支持商会发展的优秀会员加入了党组织。目前,党员人数达到96人,还有11人已列为发展对象。
 
   各位会员朋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度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即“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央明确了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我们地处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更新的机遇。我们一定要加快技术、产品、管理、商业模式的创新,争取更大辉煌。
 
   各位会员朋友,商会党委将紧密配合商会工作,一如继往地支持商会理事会依法管会治会,积极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引领广大党员在商会发展,企业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这支队伍培养成商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争创一流商会的目标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标也一定能够达到!谢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