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惠州联络处钟加良会长在商会2017年年会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18-1-16  字体显示: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乡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代表承办方惠州联络处的全体会员向今天前来参加这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朋友们,惠州是一个历史悠久、物华天宝,充满着和谐、充满着商机、充满着新时代和新征程激情的城市,春天的鹅城,百花齐放,百鸟和鸣,带给自然山水无限动感,人们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享受着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天大家相聚在这里,我们会用心向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也会用心向你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在惠州多看一看,走一走,感受这个文明、友善、敬业、爱国、幸福、美丽的城市,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旅程。朋友们,今天的这次大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精彩!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在这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各位领导,亲爱的乡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新年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平安快乐!
 
   谢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