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与南山联络处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5  字体显示:
 
 
 
   1月8日下午,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和徐葛花、刘均良、李劲、陈燕武、苏辉等一行十二人到南山联络处走访交流,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服务团队成员喻灿明、林世民等接待了宝安联络处一行。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兼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副秘书长钟国光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郑常青对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成立以来联络处的工作部署作了简要的介绍。郑会长说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是新成立的班子,面临着经验不足、工作繁多等问题,但我们相信,有广大会员的支持,有兄弟联络处成功经验的指引,只要我们服务团队内部团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定会战胜困难,将南山联络处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单卫国就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近两个月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联络处成立了文宣和招商委员会、文娱和社团工作管理委员会、安保和社会调解委员会、会员关爱和公益慈善委员会、妇女儿童联合会等组织,并分组开展了会员走访活动,走访会员单位200多家。
 
   周庆祥对宝安联络处在如何团结、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联络处活动,尝试联络处会员合股进行投资项目抱团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对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的工作经验表示肯定,认为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的工作细致扎实,服务周到,团结一致,凝聚力强,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看点,方法得当,措施到位,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精诚合作、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等方面都值得宝安联络处学习。彭松林代表宝安联络处对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宝安联络处也拟成立服务团队,需要向南山联络处多取经学习,并代表宝安发会向南山联络处赠送了象征顽强拼搏与活力四射的花梨木木雕“发财牛”纪念品。
 
   赖湘平对此次两个联络处之间的交流作了总结,表示宝安、南山是商会两个人数最多的联络处,又山相连、水相依,联络处与联络处之间理应多走动,多交流,只有多交流才能碰撞出火花,并指出商会的工作在基层,基层工作靠联络处,联络处工作做得好,会员才有凝聚力,商会才有发展,才有希望。2018年,商会将大力提倡联络处与联络处之间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