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71229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7-12-29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十一月十二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2月28日下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二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商会秘书处召开。吴耀军、傅福初、吴文林、张雨贤、曾铁山、胡晋仕、单卫国、方笑求、周庆祥、袁远、沈保林、彭景新、张维护、周伟、钟加良、钟文、黄大为、吴纲胜、徐文丹和商会2017年年会总策划方菁团队的代表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为商会2017年年会专题工作会议,由执行秘书长赖湘平主持。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听取了年会活动筹备情况。首先,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汇报了年会筹备进度情况和年会活动流程;接着,年会承办方惠州联络处介绍了招商情况;然后,方箐团队介绍了年会策划概念定位、节目创意、现场执行流程、需要注意事项等。二是研究细化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工作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三是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商会会长吴耀军分别发表了讲话。商会两位领导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年会的组织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今年年会的顺利举行。会议结束后,吴耀军、吴文林、钟加良、钟文、徐文丹、赖湘平、张嵩等人到方箐团队工作室初审了年会策划方案,并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2)12月28日,宝安联络处方笑求会长和周庆祥秘书长到前海卓越时代广场走访商会创会常务副会长童达兵,感谢童总对商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并听取了童总对联络处以后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3)【重要启示】各位会员朋友:2017年“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开展以来,商会有傅福初、吴耀军、方笑求、袁远、钟加良等五位企业家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捐款各100万元;有徐业友、黄传如、胡晋仕、张雨贤、胡红卫等63位企业家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中,捐款74.3万元,结对帮扶瓮江、加义两镇贫困户406户,计1310人。县委、县政府将在年底进行大力表彰。各位企业家与贫困户的具体结对情况已在2017年第2期《南疆平商》上公布,因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办公室在资金拨付过程中是采取分步进行的,所以有的企业家在与帮扶对象对接时,可能有资金暂时没有到位的情况。现在,请各位放心,你们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已全部发放到位,大家可以按照《南疆平商》上公布的结对情况核查!谢谢企业家们的大爱!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