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71228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7-12-28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十一月十一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2月27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和秘书黄秋芬一行3人到我商会走访交流。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和副秘书长钟国光、朱活丽接待了吴秘书长一行。
   张嵩以PPT形式,向吴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过程。赖湘平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党建工作和商会关心家乡建设、重视公益慈善事业的具体情况。
   双方还就商会创新服务、制度建设、以商养会、会费收缴、财务管理、商会资源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日后兄弟商会间要多进行走动和互相取经学习。吴秘书长还代表深圳梅县商会向深圳平江商会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并邀请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去梅县商会作客。
 
   2)12月27日中午,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由胡晋仕会长带队,郑常青、林世民、单卫国前往常务副会长、两任秘书长李汉武处拜望。李汉武在商会创立之初起,便开始担任商会秘书长,三年来,他以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广大会员的认同,为商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胡会长一行对李汉武对商会的贡献作出了肯定,同时也代表第三届服务团队对李汉武表示感谢,并请李汉武继续关注支持服务团队和商会的工作!
 
   此外,胡晋仕会长和郑常青执行会长还前往深圳市瑞和祥物流有限公司邓仁义邓总公司拜望。邓总在商会筹备期间,担任南山招商组负责人,为募集资金多方奔走,募得大笔资金,为商会的创建立下汗马功劳。两位会长对邓总过去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请邓总一如往常地支持服务团队和商会的工作,并祝邓总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3)12月27日下午,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和秘书长周庆祥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富强富电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富兴是商会创会常务副会长之一,热心商会发展,每次商会活动都无私奉献。方会长对冯总过去对商会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商会后续的发展听取了冯总的意见和建议。
 
   4)南山联络处鑫晨枫汽贸公司总经理张水兵荣升常务副会长!张总是一位年轻而又有远见的企业家,早年一直经营物流生意,去年开始经营汽贸,旗下的鑫晨枫汽贸公司代理的是中国重汽曼机系列产品,其产品因价格优惠,省油而赢得广大乡友的踊跃购买。张总表示,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