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新一届服务团队组建完成

更新时间:2017-12-26  字体显示:
   根据南山联络处选举委员会的选举精神,第三届服务团队的人选共九人,其中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为当然人选,联络处秘书长为联络处会长现场聘任,不经由选举产生外,其余七人中,选举产生五人,当选会长可另行指定两人,共七人。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选举服务团队成员时,当时有两人票数相同,因此,当场已确定的服务团队人数为八人。
 
   第三届服务团队成立以来,新当选的联络处会长胡晋仕经多方走访调查,从对商会认同、对商会所作付出、个人素质、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考虑,认为常务副会长林世民林总在商会成立以来,从各方面而言,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经征询林总本人的意见,林总也表示:此届服务团队成员团结、有战斗力,是一个有荣誉感的集体,他很开心有加入服务团队这个机会,愿意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联络处的工作中来。胡会长决定提议常务副会长林世民为第三届服务团队成员,服务团队另七名成员也全票通过胡会长的此项提议。
 
   林世民林总是一位年轻的、有爱心的八零后优秀企业家。商会成立之初,林总就以一腔热血投入到商会的各项工作中,无论是参加演出活动,还是为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支持,包括此次联络处组织的全体会员走访活动,林总都做到了用心付出,不求回报。同时,商会屡有募捐,他都是争先捐款,从不落于人后。林总在热心于公益活动的同时,自己的事业也经营得有声有色,旗下的深圳市熙雯服饰有限公司,荣获本年度商会十佳优秀企业的荣誉称号。相信林总进入服务团队之后,定不辜负胡会长和联络处全体会员的信任,努力投入到商会的各项工作中,与服务团队其他成员和全体会员一起,将联络处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至此,南山联络处新一届服务团队组建完成,分别为:胡晋仕(会长),郑常青(执行会长),张婷慧(监事长),单卫国(秘书长),缪立功(党支部书记),黄纳新、刘向阳、喻灿明、林世民。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