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成立妇女儿童联合会

更新时间:2017-12-25  字体显示:
   南山联络处有二百多家会员企业,其中有很多优秀女企业家。中国有句老话“女人要顶半边天”,还有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默默付出的女人在支持”,为了更好地关爱妇女儿童,感恩生活中女性所作出的贡献,调动商会女企业家对商会工作的积极性,经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全体研究并决定,成立南山联络处妇女儿童联合会,并决定委任黄峰阁为第一届妇联主任,李义华、李细球、何一平、钟飞跃、周英为副主任。
 
   黄峰阁主任是商会的副会长,是一位有大爱之心、工作能力强的女企业家,其他五位副主任,也个个都是女中豪杰,相信在她们的努力下,妇联工作定将会开展得有声有色!
 
   服务团队的想法是,在妇联的带领下,一些传统的节日,如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联络处会在有限的工作经费中列出费用,支持妇联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妇联要侧重于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妇女权益保障等等。通过以上各项工作的开展,从而使我们每一个会员的家庭更和谐,使我们每一位子弟的成长环境更温馨。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