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胡晋仕会长一行走访联络处会员企业家

更新时间:2017-12-22  字体显示:

12月21日,南山联络处新一届服务团队会长胡晋仕和执行会长郑常青一行,拜望商务常务副会长凌三武、林世民以及商会主要创始人之一赖鸣放。

凌三武董事长经营的企业深圳市志雄达物流有限公司是南山联络处的骨干企业,凌总本人也是一名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家,商会成立以来,多次为商会的建设出钱出力,爱心满满,此次服务团队上门拜访,是希望凌总能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为南山联络处物流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闯出一条适合众多商会企业发展的新路子。林世民总经理是南山联络处的一名优秀企业家,也是一名性格耿直、品德优良的八零后。林总之前也曾涉足物流行业,现在成功转型,旗下拥有一家颇具规模的服装公司。服务团队认为,南山联络处物流企业众多,但同质化严重,规模偏小,现在行业普遍不景气,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林总这样有见识、有才能的年轻企业家带领大家闯出一条适合广大商会会员发展的新道路。期望林总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赖鸣放总经理是南山联络处一位德高望重、有大爱之心的企业家,长期关注扶贫助学和扶危济困工作,多次在家乡平江和全国各地组织实施各种公益活动。赖总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旗下企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希望赖总能继续支持商会,为商会的建设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2月22日,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张婷慧到黄峰阁副会长创办的美容会所“东方琉璃”美容中心走访,还到商会主要发起和创始人之一凌达云凌总的府邸拜访。

黄峰阁副会长是女中豪杰、商会为数不多的女企业家之一,其本人仗义豪爽,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所创办的“东方琉璃”美容会所,为月亮湾片区的同类型企业的标杆。黄副会长为商会的创建和成长屡作付出,她表示,此次惠州年会,东方琉璃美容会所也会全力以赴支持!凌达云凌总是南山联络处一位有大爱之心的企业家,其多次为家乡平江的教育、扶贫活动捐款,今年瓮江镇6.30特大洪涝灾害,其个人捐资达十五万余元。凌总也为商会的成立和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新一届服务团队会长希望凌总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的发展,支持服务团队的工作,同时祝凌总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12月23日,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和执行会长郑常青走访了江力和余克里二位常务副会长。

江力是一位为人实在、办事认真的实干企业家。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成立以来,担任联络处会籍管理和会员关爱委员会副主任。此次南山联络处开展全体会员走访,所有会员资料整理、分组,均是由江力和关爱委其他成员加班加点完成。两位会长希望江总能继续发扬过去的实干精神,认真做好关爱委的工作,为商会的发展作更多的奉献!商会成立以来,始终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图名、不图利,始终默默地为商会的发展作出无私的付出,哪里需要他,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余克里就是这样一位不作任何计较,始终舍得付出的人。余总也是南山联络处第一届和第二届服务团队的组成人员之一,因余总公司在湖南拓展新的业务,故未参与本届联络处服务团队工作。两位会长代表服务团队和联络处全体会员感谢余总一直以来对商会的贡献和付出,并请余总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联络处和服务团队的工作,同时祝余总公司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12月25日上午,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张婷慧、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和服务团队的喻灿明、林世民两位常务副会长一行,前往张清龙常务副会长公司走访。张总是商会的发起创始人之一,是一位有着大爱之心的企业家,经常参加各种类型的爱心活动,同时,张总旗下的众多公司也都经营得有声有色,业务涉及国际物流、国际贸易、汽贸、金融等领域,是南山联络处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之一。联络处服务团队希望张总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的工作,支持服务团队的工作,同时也祝张总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