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吴耀军会长一行走访广州朗姿国际控股集团

更新时间:2017-12-22  字体显示:

12月21日,由商会会长吴耀军带队,常务副会长彭松林、张婷慧,副会长李小芳,理事徐葛花、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常务副秘书长张嵩等一行,赴广州平江籍优秀企业朗姿国际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朗姿国际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香港,营运总部设于广州,董事长陈忠平、执行总裁卢德明均是平江人。集团下设朗姿Ti-27、朗姿中优、朗姿赛尔、朗姿贝帝等多家运营机构。朗姿国际引进国外先进抗衰技术,构建完整的抗衰老健康体系,提供优质的年轻健康产品服务链,拥有近百位医学、营养学专家团队和专业的产品研发机构以及GMP生产基地,并在中国区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分销机构。集团旗下著名品牌——“Ti-27胶原蛋白”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是瑞丽年度品牌战略投放伙伴,是CCTV广告合作伙伴,影视明星林心如为品牌形象代言。

吴会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朗姿集团VIP客户接待总监有关公司产品、科研成果、服务流程、客户反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聆听了朗姿集团医疗机构梁弋教授为我商会彭松林、张婷慧两位常务副会长解读基因检测报告,并就后期商务合作达成基本意向。朗姿集团执行总裁卢德明先生和吴耀军会长一见如故,围绕有关生命科学话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吴会长出于对生命科学的认同和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当场接受了基因检测。卢德明总裁非常重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和朗姿国际的深厚情谊,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的工作,愿意独家冠名赞助商会2017年年会。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