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7122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7-12-22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农历十一月初五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2月21日,由商会会长吴耀军带队,常务副会长彭松林、张婷慧,副会长李小芳,理事徐葛花、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和常务副秘书长张嵩等一行,赴广州平江籍优秀企业朗姿国际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朗姿国际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香港,营运总部设于广州,董事长陈忠平、执行总裁卢德明均是平江人。集团下设朗姿Ti-27、朗姿中优、朗姿赛尔、朗姿贝帝等多家运营机构。朗姿国际引进国外先进抗衰技术,构建完整的抗衰老健康体系,提供优质的年轻健康产品服务链,拥有近百位医学、营养学专家团队和专业的产品研发机构以及GMP生产基地,并在中国区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分销机构。集团旗下著名品牌——“Ti-27胶原蛋白”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是瑞丽年度品牌战略投放伙伴,是CCTV广告合作伙伴,影视明星林心如为品牌形象代言。

吴会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朗姿集团VIP客户接待总监有关公司产品、科研成果、服务流程、客户反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聆听了朗姿集团医疗机构梁弋教授为我商会彭松林、张婷慧两位常务副会长解读基因检测报告,并就后期商务合作达成基本意向。朗姿集团执行总裁卢德明先生和吴耀军会长一见如故,围绕有关生命科学话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吴会长出于对生命科学的认同和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当场接受了基因检测。卢德明总裁非常重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和朗姿国际的深厚情谊,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的工作,愿意独家冠名赞助商会2017年年会。

2)12月21日下午,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带队,刘满德、吴德才、方迎宾、何拥军、邱坤桂、陈敬师、黄传根、彭军、曾杰贵、钟订文、舒孟德等10多位会员,一起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胜希林广告喷绘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护)。胜希林广告喷绘公司是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发起单位之一,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从事户内、外大型广告喷图制作公司之一,拥有月产量50000平方米高质量画面的强大产能,曾经为数十家国内外著名大型企业机构提供喷绘服务,如可口可乐、百事、雀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红河集团、TCL集团、长虹电器等,还喷绘过北京天安门毛主席画像。今年,公司由深圳市区八卦岭搬迁至龙岗区布吉街道。

3)12月21日,南山联络处新一届服务团队会长胡晋仕和执行会长郑常青一行,拜望商务常务副会长凌三武、林世民以及商会主要创始人之一赖鸣放。

凌三武董事长经营的企业深圳市志雄达物流有限公司是南山联络处的骨干企业,凌总本人也是一名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家,商会成立以来,多次为商会的建设出钱出力,爱心满满,此次服务团队上门拜访,是希望凌总能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为南山联络处物流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闯出一条适合众多商会企业发展的新路子。林世民总经理是南山联络处的一名优秀企业家,也是一名性格耿直、品德优良的八零后。林总之前也曾涉足物流行业,现在成功转型,旗下拥有一家颇具规模的服装公司。服务团队认为,南山联络处物流企业众多,但同质化严重,规模偏小,现在行业普遍不景气,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林总这样有见识、有才能的年轻企业家带领大家闯出一条适合广大商会会员发展的新道路。期望林总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赖鸣放总经理是南山联络处一位德高望重、有大爱之心的企业家,长期关注扶贫助学和扶危济困工作,多次在家乡平江和全国各地组织实施各种公益活动。赖总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旗下企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希望赖总能继续支持商会,为商会的建设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