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成立安保和社会调解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7-12-19  字体显示:
   12月18日中午,南山联络处安保和社会调解委员会在黄纳新同志的主持下宣告正式成立。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黄纳新、黄宏波、林世民、程炬南、喻灿明、张定贵、徐力根、王光、何宋江、湛汪成、曾省山、凌鹏、童力力等14位同志。会上,大家一致同意黄纳新担任该委员会的主任,黄宏波、林世民、程炬南、喻灿明为副主任,张定贵、黄迎新、湛汪成、徐力根、曾省山、张银祥、王光、何宋江、童力力、凌鹏等十位同志为委员。同时,大家一致力推李波同志为该委员会的总顾问。
 
   会议讨论通过,安保和社会调解委员会的主要任务为:为联络处的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支持,为商会会员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调解会员内部的矛盾与冲突,协调周边社区和学校以及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等。
 
   该委员会的全部成员为南山联络处武术队成员,武术队是在南山联络处由秦细文担任第一届会长的期间,李波副会长主持下组建而成。三年来,武术队一直为商会的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服务,并多次承担表演任务,南山联络处会员在过去几年中所遇的突发事件中,武术队的成员都是积极出动,冲锋在前,最大限度地维护了涉事会员的利益,为商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新形势下,政府有关上级组织有意在南山联络处成立一个正式的预备役民兵组织——民兵连,其中黄宏波副主任已经通过了武装部门的培训。下一步,联络处将大力推动此项工作的进展,力争明年在安保和社会调解委员会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民兵连这个基层武装组织。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商会的建设中来,共创一个健康、共赢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平商人谋福利。副主任林世民有从军经验,他表示,将以建好制度、立好规矩来做好队伍建设,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框架内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
 
   最后,黄纳新主任作了总结,殷切希望安保委全体成员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商会的建设作更多的贡献。
 
   商会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南山联络处前会长秦细文和本届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出席了会议。
 

来源:南山联络处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