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71218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7-12-18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十一月初一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12月16日,在胡晋仕会长的亲自带领下,新一届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集中走访会员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走访活动由全体服务团队成员和部分会员组成8个小组同时进行,这是根据南山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第一次会议作出的安排。这次走访一是感谢全体会员在商会成立以来对商会的付出和贡献;二是了解广大会员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三是听取会员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的搞好联络处的服务工作。

经过服务团队和秘书处相关委员会全体成员的紧张筹备,日前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完毕,16日起正式开始走访。这两天的深圳,天气有点冷,风也有点大。但在大小南山脚下,在月亮湾花园,在依云伴山的赤湾,在呼呼的寒风中,一队队身着火红背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走家串户的忙碌着,那一身身的红,给这暗淡的冬日增添了许多的光彩,给这寒冷的时节带来了一丝丝的暖意……

几乎所有被走访的会员,都异常开心的接待上门的走访队员,接过那些象征意义远远大于实际意义的大米、挂历,一个个都喜笑颜开,连声说谢。我们的很多会员,有时候吃顿饭,花费几千上万,眼都不眨,一包小小的大米,就能这么轻易打动他们的心吗?不是,绝不是,我们的会员,他们在乎的不是这小小礼品的价值,他们在乎的是这种被尊重的感觉,他们开心的是我们这个在外平江人共有的组织——商会,它正在健康蓬勃发展着!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