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选举并产生了以胡晋仕为会长的服务团队

更新时间:2017-12-4  字体显示:

 

 

 

 

12月2日,南山联络处在丽湾大厦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以胡晋仕为会长,郑常青为执行会长,张婷慧为监事长,黄纳新、刘向阳、喻灿明、缪立功、单卫国为成员的新一届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并在胡晋仕会长的提议下,聘任单卫国为秘书长。会议由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主持,商会会长吴耀军,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吴文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监事长张雨贤和南山联络处范围内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参会。

会上,傅书记、吴会长均对南山联络处过去的发展和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对上两届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为商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付出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对秦细文、黄传如两任会长和两届秘书长李汉武一直以来为南山联络处的发展出钱出力、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提议联络处聘请两位前会长为南山联络处名誉会长。新当选的胡晋仕会长在会上表态,他将不辜负各位会员的厚爱,一切以推动商会发展、以全体会员单位的利益出发,团结带领新的服务团队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请全体会员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丽湾大厦前合影留念。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